生活童話/歡樂的泳池派對 讓狗狗盡情玩耍

圖、文/生活童話

當你要出遠門時是否會擔心家中的毛小孩沒人照顧呢?隨著時代的進步,現在連狗狗也有專屬的托兒所囉!白天忙著上班或上學的主人將自己心愛的毛小孩交由日托中心代為照顧,晚上再將毛小孩接回家,你別以為狗狗在日托中心只是如常的吃飯睡覺而已,各個日托中心有個別的課程及設施讓狗狗使用及學習,看完今天童話小編要介紹的這家"Lucky Puppy"日托中心,相信會讓你大呼這些狗兒真是名符其實的幸運狗狗呀!
Lucky Puppy位於美國密西根州,擁有3英畝(約3672坪)的狗狗樂園、7英畝(約8569坪)自然步道,這天然且遼闊的場地是狗狗能盡情奔跑與別隻狗狗聊天互動的絕佳場所!
天氣這麼熱像游泳池這種設施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囉~ 連形狀也是狗狗的最愛"骨頭"呢!而且這裡是讓狗狗學習如何和別家的毛小孩相處的最好時光(小編:狗兒也是需要social的呢~)
瞧~笑的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呢XD 你就知道這些狗兒有多開心了!!
這種天氣泡在水裡就不想起來了呢~

這裡真的是狗兒的天堂,小編懷疑牠們去了Lucky Puppy後,就會不想回家了XD 只能說真的是好狗命!!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舞曲始祖TRF 哈日族美好年代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