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es’Code最後合體 權梨世、高恩笑容永留舞台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Ladies’Code日前在結束錄影回程途中發生嚴重車禍,2位成員高恩妃、權梨世不幸喪生,當天的舞台演出也成絕響,在粉絲的強烈要求下,KBS電視台於14日播出5人最後合體的表演畫面,2位已故成員全場充滿活力帶動現場氣氛,開朗的笑容及美麗的最後身影將永遠留在觀眾心中。

▼Ladies’Code最後合體表演舞台。(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開頭特地打上字幕,敘述下段內容是Ladies’Code在發生車禍前最後一次的公開表演,藉此哀悼已故的2位成員,權梨世站在團員正中間,與台下觀眾打招呼,接著5人開始跳新歌《Kiss Kiss》,伴隨著歌迷的尖叫,短短的4分鐘結束了,最後電視台寫道「要永遠記住她們向著目標前進的美麗模樣」,而她們的夢想還留在舞台上,陪伴著另外3名團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故成員權梨世、高恩妃當天表演的笑容,將永存歌迷心中。(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電視台曾考慮過播放恩妃、梨世的最後影片可能會令粉絲觸景生情,但為完成家屬的心願,且粉絲強烈要求一定要播出,因此她們才再次現身在觀眾面前,而這段影片也成為觀眾回顧的紀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