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動肝火險掉淚 謝長廷:死纏爛打的烏賊戰不會停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連日來面對國民黨立委羅淑蕾、蔡正元的砲火攻擊,14日在公開場合大動肝火,並一度哽咽,嘆對手惡意抹黑、搞烏賊。對此,力挺柯文哲的前行政院長謝長廷,15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要柯不必理會,還強調這種「死纏爛打的烏賊戰術,選前不會停止」,並特地附上一張烏賊與拳擊手的合成照。

謝長廷表示,羅淑蕾、蔡正元不斷攻擊柯文哲,要求辯論,柯文哲應不予理會,繼續維持談政策的步驟;他諷刺,拳擊比賽當然是選手對打,哪有教練、場務、經紀人都來車輪戰,而選手連勝文卻晾在一旁的道理?

謝長廷指柯具有「快速、決斷、清楚」的性格,對於抹黑急著講明白,殊不知講完這件必然又來新的一件,沒完沒了,死纏爛打的烏賊戰術,選前不會停止,要柯不要著墨於此,專心談政見。

▲謝長廷15日在臉書發文,要柯文哲不要理會對手烏賊戰。(圖/翻攝自謝長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