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選手台上露「第三點」? 哥倫比亞前衛運動衣好尷尬

▲哥倫比亞女子單車隊運動衣設計,疑似讓女生下面失守。(圖/翻攝自Matt Bloom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騎車時的舒適度,單車運動衣的下半身通常會比較貼身。哥倫比亞有支女子單車隊最近在公開場合亮相一款運動連身衣,照片一PO上網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原來是因為這件衣服的設計疑似讓女生的下半身失守,非常不雅觀。

據《鏡報》報導,照片中6名女子穿著整齊的隊服排排站,上半身與腿部紅色與黃色的設計非常搶眼,中間腰部到腹部的肉色引人遐想,再往下一看,天啊怎麼第三點就這麼大剌剌的露了出來?仔細一看原來是因為膚色的布料讓下面有了「黑色的陰影」,看起來就像是女性的第三點

大部分的網友認為這件運動衣的設計,對女性非常不尊重,車手在穿的時候也相當尷尬。也許這是一個宣傳噱頭,因為它已經成功引起網友間的討論;但也或許只是一位設計師的「大膽創意」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