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太小撐不起車展服裝 甜美女大生接case第二天被解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職場歧視?大陸北京日前發生一起勞資糾紛,一位王姓女大生長相甜美,身材也十分高挑,北京一家傳媒公司因此與她簽約,並配給她連續4天的展場工作。沒想到,王女在第二天就被公司辭退,理由是胸部太小,氣得她怒控廠商要求賠償!

大陸,北京,平胸,車模,解雇

▲平胸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取自網路)

陸媒報導,王小姐當時和廠商談好合約,連4天為客戶擔任車模,每天可獲得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500元)的薪資。不料,第一天相安無事,第二天公司就叫她不用來了,廠商給的理由是:王小姐的胸部太小,沒辦法撐起車商給的服裝,讓她非常生氣。

王小姐說,自己有通過面試,而且也主動提供短片,這樣的要求並不合理;此外,合約上已經註明了合作關係,若有任何一方毀約,另一方就必須提出賠償,廠商這樣做擺明是凹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