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愛維養名人賽/關鍵第十八洞 金孝周逆轉摘冠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面對名人堂成員等級的澳洲老將韋伯(Karrie Webb),19歲南韓小將金孝周還能沉穩應對,憑藉最後一洞關鍵抓鳥,奪下生涯第一場LPGA大賽冠軍。

金孝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孝周帶著1桿領先出發,韋伯第二洞吞下雙柏忌,抓下2隻小鳥的金孝周取得3桿領先,戰況後9洞起了變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韋伯打完第十五洞抓下4隻小鳥,金孝周第十一、十二洞抓鳥後,卻吞下2個柏忌,帶著1桿落後進入最後一洞。

第十八洞韋伯切桿過洞不入,留下12英呎保Par推桿,金孝周的第3桿同樣為12英呎距離,但她推進抓鳥,韋伯則吞下柏忌。

「這真是最緊張也最棒的一次。」金孝周說,如果這一洞錯過了,就將要落敗,這是她生涯第一座LPGA大賽冠軍。

韋伯說:「令人印象深刻的19歲選手,隨然只有19歲,但最後的推桿出手非常成熟。」而她覺得自己必須進洞才能打延長賽時,沒把推桿推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