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年輕人真正樣子 網製「努力種子」尬連「希望種子」

▲網友拍「希望的種子」平反年輕人夢想可以很大。(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推出「希望的種子 」競選廣告,訪問年輕人「如果你很有錢會做什麼?」結果被網友噓爆。最近就有人如法炮製,拍了一支「努力的種子」影片,強調不管有沒有錢或資源都還是要做,「因為這是我們自己的革命」。

「如果我很有錢,我想要投資一千個社會企業,幫助世界上更多需要的人」、「我要讓小朋友有健康的營養午餐」、「我想讓偏鄉的小朋友能夠上到想上的課」、「幫很多貓結紮,幫助很多流浪動物」。一樣找年輕人暢談「如果很有錢會做什麼?」這些人的回答卻很不一樣,甚至強調「就算沒有錢,這些事情我還是要照做」。

影片最後同樣也模仿連勝文,在廣告提出的「種子說」,談到當一個年輕人,夢想也可以很大,「如果你擁有一顆種子,就努力讓它發牙吧!」

反觀在連勝文11日公布的競選廣告中,影片中年輕人的答案竟是「大賭一場、摟金髮妹」、「買遍所有的名牌衣服」、「爸爸有錢就躺在家裡數錢」、「炒房炒股」等。有網友直言,雖然不清楚「努力的種子」的這些人,這才是他知道的台灣年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