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乖乖在家等開學 15日回歸大學生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在大陸吸麻被捕,在中台2地都召開記者會道歉後,寫下「我一定會更好」上傳到臉書,許多粉絲在po文底下留言鼓勵,但他卻從此消聲匿跡。原來,在一段時間心靈沉澱後,他已經備妥資料完成註冊,15日大專院校開學,已經準備好重返校園,這幾天都待在家裡等開學。

▼柯震東消聲匿跡一段時間,已經備妥資料註冊好,準備重返校園。(圖/翻攝柯震東、郭敬明微博)

柯震東在台灣召開記者會時,經紀人柴智屏就曾在記者會上透露,他可能先當兵,也可能回歸學生身分,過去因為演電影展露頭角、從文化大學體育系休學的他,據《自由時報》報導,他日前已經重返大學生活,經紀公司沒有透露該間學校名稱,怕造成校方的麻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即將上映的《小時代4》中,柯震東戲分是否刪減一直是外界關注的話題,日前導演郭敬明透露出為了送審可能剪接,讓外界猜測他戲份可能被刪光,但出品人張昭則表示不會有影響。不僅柯震東的事業受影響,好友陳柏霖新片《後會無期》延後在台上映時間,傳出就是受到此事波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