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職生蒙面持假槍 闖超商拍「搶劫遊戲」PO網

我們想讓你知道…玩過頭啦!

▲到超商大玩「搶劫遊戲」的4名高職學生,在臉書上分享「犯案過程」影片。(圖/翻攝自網路)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年輕人喜歡惡搞卻玩過頭了!新北市一群高職學生日前帶著蒙面頭套、手持玩具槍到超商大玩「搶劫遊戲」,還搞笑模仿電影《艋舺》台詞說:「我們為了麥香踏進黑道!」,雖然店員並沒有被他們的玩笑嚇到,警方仍指出,此舉可能已經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將與學校聯繫,釐清這群學生的動機。

日前臉書上出現一段「搶劫」影片,4名高職學生頭戴蒙面頭套、手拿玩具槍假扮歹徒,模仿電影情節到超商「假搶劫」,行動前不但大擺Pose合照,還笑著說:「我去搶一瓶麥奶給你看!」然後一群人嘻嘻哈哈地走進超商,拿飲料到櫃檯結帳,事後還說:「我們為了麥香踏進黑道!」,並把影片分享給好友欣賞。

從影片內的穿著判斷,4人似乎是新北市莊敬高職的學生,據悉,雖然店員並沒有受到驚嚇,也因為他們拿的是玩具槍,而沒有涉及《刑法》,但校方仍認為這種行為確實不知分寸,已開始積極調查身分,如果確定是該校學生,將進一步了解細節並給予勸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