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殺警主嫌曾威豪傳是富二代 訂桌糾紛記恨毆殺薛警

▲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為富二代,平常就流連於各大夜店中。(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夜店殺警案主嫌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於15日清晨主動向警局投案,台北市信義分局表示目前已有10多人到案說明,預計最快15日上午可宣布偵查破案。

具了解,主嫌曾威豪疑似是富二代,平時就是夜店咖,12日晚間因為訂桌糾紛懷恨在心,找來50多名混混前往夜店企圖找回面子。莊姓偵查佐介入調查後,找來轄管範圍但休假的薛貞國一同處理,不料薛貞國一到場就被拖出店外毆打致死。

事情發生後檢方全力追緝曾威豪下落,14日整日失去聯絡,直至15日清晨曾威豪與女友劉芯彤在家人勸說施壓下主動投案,由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將人帶回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