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流浪漢行乞實驗 女街友感動淚崩:我需要再站起來

▲ 美國惡作劇名人道斯(BigDaws)在Youtube上傳一段「Giving to People Who Give」影片,短短3周就感動200多萬人。(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惡作劇名人大道斯(BigDaws)8月19日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叫做「Giving to People Who Give」,道斯決定假扮成流浪漢行乞,只要施捨錢給他的人,就將錢全數退還,再給對方20元美金(約600元台幣),影片最後道斯還遇到一個同是行乞的女子,2人的感人對話也讓網友紛紛落淚表示,每個人都有需要被幫助的時候!

影片中,道斯假扮成一個在街頭行乞的流浪漢,一名曾經是遊民的男子,因為自己能感同身受,所以丟錢給道斯;還有人拿到道斯給的錢還反問,「那你要怎麼辦」道斯回答她,「因為你值得」兩人還給對方一個大大的擁抱。

影片最後,道斯遇到1位剛行乞完的女遊民,女遊民說自己已經3個月找不到工作,但她不是沒有努力,但所有履歷都石沉大海,她激動地說,「我只是跌倒了,需要再站起來而已。」當道斯掏錢給女遊民時,她當場落淚並給道斯一個深深的擁抱,「謝謝你!你幫了我很多!」。道格表示,雖然只是20塊美金,但也可以幫助一個人給她美好的一天,影片上傳短短3周點閱率已經突破200萬,而這份感動還在持續蔓延中。

 ▼影片取自Youtube,由《TEEPR 趣味新聞》翻譯,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