撂人砸夜店變打死刑警 富少曾威豪偕女友劉芯彤逃亡

▲ 殺警主嫌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劉常在臉書「曬恩愛」。(圖/取自劉芯彤臉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區發生駭人凶殺案!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遭到50人圍毆追打致死,他當晚輪休卻出現在夜店遭追打致死,警方已經追捕7人到案,也掌握到主嫌曾威豪因訂桌糾紛撂人釀成殺警案,監視器畫面中,疑似在現場指揮的白衣女子,可能就是曾嫌的女友劉芯彤,案情已經有突破性的進展。

北市信義區松壽路知名的ATT 4 FUN夜店前,14日凌晨1點發生凶殺案,有人拍下衝突畫面,只見人群一擁而上,凶神惡煞不斷在走道推擠爆發衝突追打,將近50人滋事,夜店圍事想上前勸阻卻被擠到一旁,根本沒辦法阻止,一行人從裡打到外,甚至夜店門口連放在一旁的護欄都被撞凹,場面十分嚇人,讓當時準備進夜店狂歡的年輕男女簡直看傻眼。

信義警分局表示,勤務指揮中心凌晨1時12分陸續接獲110轉3位民眾報案,ATT 4 FUN夜店外有打群架情事,通報三張犁派出所及偵查隊派員到場。員警到場時發現,分局刑責區偵查佐薛貞國頭部受傷、全身是血倒臥現場,1時23分救護車趕抵現場把人送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救治,1時32分到院時,醫師宣布已無生命跡象。

▼ 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在夜店遭黑衣人圍毆致死。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並訪查擊者追查案情,發現當時人群大聲叫囂一擁而上,團團圍住倒地的黑衣男子,旁人看了嚇得不敢靠近,而黑衣男子正是轄區刑警薛貞國,一群滋事者原本在店內,一路打到店外,近50人持棍棒圍毆,還有人拆掉圍欄杆追打,薛姓刑警被眾人架住從店裡拖到店外,一開始還能反抗,但最後被眾人打趴,倒在地上奄奄一息,過程不到3分鐘。

一群人打完人就馬上作鳥獸散,留下一地斑斑血跡,警方趕到現場採證,血泊裡留有1支電擊棒,一旁還有1支被打到彎曲的棍棒,圍欄杆倒地一片也全都變形,鑑識人員到場忙著採證。

夜店發生駭人凶殺案,死的還是一名刑警,原本就是負責管夜店最多的三張犁轄區,案發當晚他輪休,卻還是出現在夜店遭人打死,案件震驚警界,信義分局分局長李德威晚間親上火線說明初步調查過程。

▼殺警主嫌曾威豪及其女友劉芯彤,劉常在臉書「曬恩愛」。(圖/取自劉芯彤臉書)

李德威說,13日晚間9時許,偵查佐薛貞國和另一名同小隊的莊姓員警相約在信義區附近餐敘,案發前莊姓員警發現有大批群眾前往夜店樓下,疑似準備鬧事,於是致電給薛貞國,並告知可前往現場進行了解,兩人在14日凌晨碰面後,才剛進入夜店1樓,就因言語衝突遭對方毆打,雙方扭打的過程中,薛貞國遭人圍毆致死,莊姓員警頭部受傷,自行就醫。

他表示,全案是偶發性個案,有媒體報導,薛貞國疑似替業者圍事,與實際狀況不符,信義分局與台北市刑警大隊組成0914專案小組,立即調閱車籍和監視器等資料,從下午開始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

警方追查後有了重大發現,整起衝突起於12日(週五)晚間的訂桌糾紛,自稱ABC的男子曾威豪因桌數的問題與夜店人員起了衝突,隨後找了劉姓女友在14日凌晨撂了50多人準備砸場,衝突過程中打死休假的刑警,兩人案發後下落不明。

警方目前鎖定主嫌曾威豪等7人,包括兩名涉嫌動手綽號「小鬼和「阿凱」的男子,而在之前的畫面中,一名白衣女子(上圖)在電梯口徘徊,然後就進了夜店,等她走出來時,就有人群往裡面衝,還用手比了比方向,疑似在指揮人群,這名女子可能就是主嫌曾威豪的女朋友劉芯彤;此外,還有一名黃姓關係人,他案發前一天曾經到夜店過,另外一名林姓關係人則否認涉案。

刑警赴夜店查案遭圍毆致死案,台北市政府表示,針對幕後主使者,會要求檢方從重量刑,即日起對於出入分子複雜和有犯罪潛在可能的營業場所地區,像是夜店、酒店,不定期加強臨檢,也會以優勢警力實施路檢,警方在晚間即針對信義區等夜店執行臨檢,發生打死刑警的ATT 4 FUN夜店暫時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