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徐裴翊和好友成立體育頻道 帶回球星深入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六月甫離開三立主播檯的知性運動美女-徐裴翊,這三個月不斷於社群平台上與所有粉絲分享在美國的行程,但她可不是單純去旅行而已,而是去拍攝與採訪許多台灣之光,來完成她的夢想-成立報導優質新聞的運動媒體頻道。

▲徐裴翊舉辦分享同樂會,聊成立運動頻道的甘苦。(圖/Vamos sports提供)

「Vamos Sports !」是徐裴翊與志趣相投的朋友一同成立運動媒體平台,七月正式上線,在美國80天,開車超過7000公里,踏進25座球場,看過27場比賽,共採訪拍攝了中華成棒隊、中華青棒隊、林哲瑄、倪福德、陳偉殷、王建民、林子偉、王維中、盧彥勳、王宇佐、詹詠然、詹皓晴…等台灣在美國努力奮鬥的球星,甚至還拍攝到林哲瑄轉任投手的初登板精彩珍貴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這些球星平時都在世界各地默默的奮鬥,如今有了Vamos團隊的採訪,讓更多台灣球迷可以看到許多球星畫面與深入報導,不僅球迷有眼福,選手在異鄉奮鬥也不再感到孤單。

裴翊與Vamos團隊選在9月14日舉辦分享同樂會,與大家分享在美國的採訪趣事。同時這也是徐裴翊首次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透過裴翊專屬的「翊起來運動」BAND APP 群組,從中邀請了50位一直支持裴翊,也熱愛運動的朋友加入,讓互動不僅發生網路上,更能實際的見面交流。

▲徐裴翊(中)帶著Vamos sports的成員一同亮相。(圖/Vamos sports提供)

徐裴翊在分享同樂會中展現了平常看不到的一面,平時給人感覺溫柔氣質的形象,卻在分享同樂會盡情展現搞笑幽默的隱藏版個性。現場跟主持人進行快問快答遊戲,還大展令人捧腹但不敢大笑的歌喉,還有喜歡的男生特質等….洩露出許多各式不為人知的小秘密。

裴翊也準備了在美國採訪的私底下陳偉殷的精彩片段,甚至美國帶回來的小禮物還有特製的馬克杯送給粉絲當見面禮。粉絲近距離的接觸偶像都感到非常開心。

接下來裴翊還會在BAND的運動同好群組中不定期邀請大家一起運動,例如慢跑、騎自行車,甚至一起看棒球!歡迎所有喜歡裴翊和熱愛運動的朋友一起加入BAND:http://join.band.us/VAMOSPORTS (有效期限至2015/9/12),同時也歡迎在YouTube訂閱「Vamos Sports !」https://www.youtube.com/user/VAMOSSports,支持裴翊也支持所有努力為家鄉打拼的運動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徐裴翊Vamos Sport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