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人虐殺執法警員薛貞國!炎亞綸44字怒批被萬人推爆

記者華少甫/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薛貞國,14日在ATT 4 FUN樓下夜店被一眾兇徒手持各種器械活活毆死,許多圍觀者都發出「哇靠」、「誇張」、「Oh shit」等等呼聲,藝人炎亞綸14日在臉書上用44字怒批這樣的行為:「簡直無法無天」,被上萬名網友推爆按讚。

▲炎亞綸怒批殺警察事件(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薛貞國」事件14日晚間震驚全台,「竟然能在信義區繁華地段讓50人虐殺1個執法警員,什麼治安什麼城市什麼荒誕的行為!簡直無法無天!」炎亞綸用44字的PO文怒批此事,被許多人按讚,事後疑怕遭網友模糊焦點,再度留言澄清:「其實不是正不正義,只是對不對而已。」獲得許多粉絲贊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曾多次在網路上,力批社會不公情事,包括近來相當火熱的地溝油事件,因為留言非常中肯,因此深獲年輕一輩的人喜愛;在留言發出後,還有一名媽媽用女兒的臉書帳號在炎的粉絲頁上留言,指女兒相當喜愛對方,「她把你的話當成聖旨,都不敢違反,你的話比我跟她爸、老師和其他長輩的話更有影響力。」感謝炎亞綸教了女兒很多知識跟做人道理;他也再次展現親民風範,回應那位母親:「只是本分,謝謝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