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Henry「對性的慾望最深」 曾以為前輩們是Gay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MTV《我愛偶像》日前邀請Super junior M成員Henry上節目並大玩心理測驗,不但測出他內心深處對「性」的渴望,他也大方透露最近感到寂寞,請大家介紹好女生給他認識,直率的個性令現場歡笑聲不斷。

▲「SJ-M」Henry接受吳建恆跟Apple專訪。(圖/MTV提供)

節目準備了3題測驗題目,第一題測試他在哪方面的慾望最深,請他選出女生哪種嘴部表情最容易讓他動心,他二話不說選了「嘟嘴」,因為他平常也很愛這樣,但歌迷「不買單」,他笑說:「我歌迷都罵我,因為我拍照都一直嘟嘴巴作勢親人家。」

心理老師表示該題要了解他的慾望在哪,沒想到卻測出「對性慾的火辣慾望最深」,嚇得他大喊「我不是色狼」。老師解釋:「心中偶爾會閃過一些SEXY的畫面,但實際上卻不會對別人做出那些事情,只是想而已。」聽完讓他好氣又好笑直說「不準啦」,不料一旁的主持人吳建恆揶揄「通常說不準就是準」!

接著心理專家指出被Henry愛上的女生都會很幸福,說到這,他開心地又叫又跳直呼「太準了」!測驗過程中,大家被他逗的笑聲不斷,而他也透露最近感到孤單寂寞,很努力找女朋友,他開出條件說:「如果有愛嘟嘟嘴的女生可找我,我會對她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nry與威廉搞笑練深蹲。(圖/八大提供)

此外他還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節目中受接主持人小鬼、威廉的考驗挑戰,從舞蹈到健身,甚至戀愛測驗都在鏡頭前一一展現。其中,威廉扮演魔鬼教練,要求他加強臀部訓練,只見兩人一起拿著彈力球練習深蹲。完全沒有偶像包袱的他節目中玩得開心,還一度覺得懲罰只喝苦茶是小CASE,製作單位立刻換成「愛的小手」鞭子上場。

節目中他特別帶來珍貴的成長照片與影迷分享。16、17歲離開加拿大赴韓當練習生,第一次與前輩們碰面時,他笑說:「我還以為他們是GAY!希澈當時留著長髮又很漂亮。」加上團員打招呼方式是打屁股,因此覺得很奇怪。直到深入了解當地文化,原來是好兄弟、好朋友才會有這樣的肢體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