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狂打催生針打都無效 高山峰一到醫院女兒就出生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正在趕拍新戲的藝人高山峰14日凌晨喜獲千金,老婆SARA為他自然產生下第2個寶寶「小花」,重3050克是個活潑的小女娃。其實SARA的預產期本是中秋節前夕,但女兒卻遲遲沒要出來見爸媽的意思,一拖就是一個禮拜,讓SARA挺著肚子相當辛苦,五臟六腑快痛到打滾。

▲高山峰喜獲女兒。(圖/艾迪昇提供)

女兒在SARA肚中遲遲生不出來,13日中午她再次進醫院待產,可是連打了催生針都毫無動靜,直到高山峰14日凌晨拍戲收工趕到醫院後,小花才開始胎動準備「出發」。高山峰笑說:「小花就像是等爸爸到場才願意出來一樣,時間算的準準準!」

高山峰如同兒子出生時,陪著老婆進產房也拍下珍貴畫面,他透露老婆跟孩子都很平安,謝謝大家關心祝福。不過他女兒名字目前還沒決定,叫小花是兒子恩恩取的,原來恩恩知道要當哥哥後就很期待,老早就幫妹妹想好綽號,因為喜歡卡通「巧虎」,而巧虎的妹妹叫小花,所以就將自己的妹妹也叫小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山峰近8個月來拍戲工作滿檔,陪完老婆生產後立刻又回去拍戲,下午才又利用休息時間回到醫院陪伴。結婚3年的他全心全意經營家庭,每月除了拍戲、錄影外,還跨界當專欄作家寫育兒經,同時也在網路銷售男裝及軍用品,身兼多職,就為了讓家人過更好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