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力就是超能力!史詩般「玩具槍戰」差點連家都拆了

▲這玩具槍看來超兇狠的,根本就是「終結者」。(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大多數的男生小時候看見那些英雄電影,心中多少都會想像自己成為超級英雄的帥氣模樣,甚至是模仿他們做出奇特的行為,但是長大後卻只能漸漸藏於記憶裡。而國外有一群大男孩利用玩具搶,進行一場驚心動魄的槍戰,差點都要把房子給拆了,搞笑的內容讓人深深回憶起小時候的情形,更讓人看得熱血沸騰。

影片由《RackaRacka》9日上傳分享,影片一開始可以看見,一群大男孩正用玩具搶鬧互相嬉鬧,看起來正常的情景下一秒卻變了調,所有人忽然都拿起槍指著對方,然後互相開火戰況相當激烈,不但有人把門板拆了,甚至還有人噴出大量「番茄汁」,最後甚至還熱血的用劍與「拖把」單挑,上演一場非常狗血的劇情。

影片上傳至今已有超多210萬人次點閱,網友非常佩服他們的想像力與實踐,有人笑說:「剛剛一喝水就噴了!」「哈哈,太有梗了」也有人表示:「超酷的,真想參加拍攝」「超中二的啦,不過我也好想玩!」但也有人說:「玩的是很爽,不過這滿地的彈藥,到底要收多久啊。」

▼史詩般槍戰。(以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RackaRacka》之前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