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護士「解悶」殺百人 德國近代史上第一連續殺人犯

▲男護士為「解悶」殺百人,恐將成德國近代史上第一連續殺人犯。(圖/翻攝自Nordwest-Zeitu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工作太無聊只好殺人?德國一名37歲的男護士尼爾斯(Niels H,化名)因向病人注射過量藥物,被判入獄服刑。當局調查後發現還有3名受害者因此死亡,於是在當地時間11日再次提出控告。

根據《Nordwest-Zeitung》報導,尼爾斯在2002年12月至2005年6月其間任職於加護病房,當時醫院加護病房的死亡人數每年都超過100人,其中有55%的病患都是由他負責;然而,尼爾斯離職之後,加護病房的死亡人數又恢復到以往的每年約80人,就連用量激增的心臟藥物緩脈靈(Gilurytmal)也從每年380次降回50至75次。

尼爾斯在2005年被揭發惡行後,有一名病患的家屬洛曼認為,自己罹癌的母親可能也是死在這個「惡魔」手上,因此向當地相關單位報案,經過檢驗包括洛曼母親等8名病人屍體中,有3人的死因就是注射過量緩脈靈。

德國檢控官認為,尼爾斯入職後醫院的死亡人數和用藥量都不正常上升,懷疑是他因工作沉悶藉著為病人注射過量的心臟藥物來「解悶」。於是在2008年時以意圖謀殺罪判刑7年半,沒想到當他還在服刑期間,又查出3名受害者,憤而在今年9月11日再次提出控告。如果尼爾斯被證實謀殺超過100人,將會成為德國近代史上殺人最多的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