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幹嘛竊笑? 一窺粉領族花枝亂顫的幕後秘辛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MC米漿文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如果想要認識新朋友,先靠著交友網站就弱掉了。最近姐的幾個朋友上班都在滑手機,笑容洋溢,問她們在幹嘛又不肯吐實,真的是有夠機車。幸好有天,同事們全部跑去吃飯,又恰巧把手機留在桌上,發揮如老鷹般利眼的姐,終於發現了幾個女人花枝亂顫的背後秘辛!

▲滑手機示意圖,和本篇文章無關。(圖/東森新聞)

什麼東西這麼厲害?姐調查發現,這些三八每天都在手機交友APP上瀏覽一個神祕社團,名字叫做「聯誼有興趣的加」,光看內容就覺得好害羞>////<。家裡開偵信社的姐,決定發揮猶如柯南的靈活巧思,一窺這個社團的神祕樣貌。過程之中,還意外結識到裡面的團長,以下是對話紀錄。

問:覺得使用該軟體揪團的好處是?
回:可以交新朋友、像我個人就是台北人到中壢工作,透過這個順便交朋友。

問:對於這樣的交友模式,有什麼樣的感想嗎?
回:還蠻快就熟了,畢竟大家都是來交朋友的。

問:那有團員因此而開始交往嗎?
回:有啊,有一些團員因為這樣認識而開始交往。

問:團長自己本身有因此交到女友嗎?
回:我自己是沒有啦...(哭哭)

問:平時是否會約團員們一起出來玩?
回:有啊,目前已經出來過七八次了吧?

問:那通常是約什麼時候出來玩呢?
回:都是約假日比較多,因為大家比較有空。

問:出來玩有特定活動嗎?還是都去那玩呢?
回:很多啊,大部份都約在中壢,通常都是去吃飯唱歌烤肉運動或看電影。

問:活動看起來很多種類,那通常每次聚會有多少人會參加呢?
回:大概都是15人左右。

天啊!看完姐都發抖惹,難怪幾個女同事每天都笑咪咪的,生活彷彿充滿光彩。姐的社團密友透露,只要照著以下步驟進行,你也可以透過手機找到好朋友喔。

 

▲想認識朋友就搖一搖,輕鬆又沒有負擔。(圖/公關照)



▲搖完之後,帥哥美女就跑出來啦。(圖/公關照)

▲如果想要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來這裡就對囉。(圖/公關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