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15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權杖國王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事業上,有著沉著內斂的領導能力,有很大的目標,堅強的實力,能夠得到大家的信任。可以內化自己,審慎的態度,把實力與過去的經驗整合起來,將獨特的眼光放遠,記住當初心中的熱情,你將能發揮最棒的能力。其實你渴望感情,追求目標之餘,要多關注內心的感情與感受,多關心周遭人事物。

金牛座
戀人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經過了甜蜜穩定的戀愛,終於通過考驗,邁向心靈和諧相契的旅程。兩人經過各自的成長,價值觀愈來愈相近,心靈上也愈來愈相契,可以互相討論、分享內心對自己及對方的想法,以及對未來的理想,設定共同目標,共同夢想,一起整合,一起實現內心,付出與服務,一起心靈成長與學習。雙方會有共同邁向下個階段的想法。

雙子座
寶劍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終於想要離開陷入已久的泥沼,而開始有了盼望。靜下來好好面對自己的內心,鼓起勇氣,直視長久以來不願意面對的問題,承認目前的自身狀況。看著身上的所有批判、傷痛與壓抑,一一地真正放下,不再用這些束縛自己。誠實、真誠面對自己與周遭,讓自己重新懷抱夢想與理想,勇敢為自己選擇與承擔。

巨蟹座
星星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抽出獨處的時光,在草地上、公園裡或睡覺前,讓自己放鬆、放空,好好感受內心,感受目前狀況,檢視過去,做了些什麼事、有哪些遺憾、有什麼還沒做的、有哪些理想與願望,通通搬出來,先在心裡作搬動與整理,再寫下來為未來、理想重新整合。

獅子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會有很多很棒的想法湧現,很多事情都躍躍欲試,很多富有創意、有趣的點子冒出來,好好捉住並樂在其中吧。對於很多事都感到興趣,並有著很強的好奇心,也有很好的實力與能力,好好整合,各方面多元運用,展現你的熱情,做自己,主動追求內心的夢想,將能玩樂在其中。感情上與對方在很多方面和諧、穩定,可以往下個階段邁進,共同創造理想未來。

處女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今天,要好好關注自己的內心,一直接收著、感受著好多事情、好多情緒,還沒好好整理與消化。心裡有著很多很棒的想法與感受,將它們好好地整合,實現出來。你有著細膩、善良的心,堅持著自己的理想與信念,願意付出懂得回報,只要再多一些具體的行動力與執行力,理性的規劃整合,就能發揮很棒的能力,也能給予很棒的內在能量。要一直記得心中最初、最單純、愛的心意,用好奇、好玩的眼光,讓自己享受、玩在其中。

天秤座
聖杯十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情感上幸福、和諧,但卻好像少了什麼。一直一如往常一樣安定、穩定,但內心的情感卻沒有提升。因為和諧所以一直以為心裡的感覺很好,因此忘了要好好關注、整理自己的內心,原來現況一直在改變,但內心卻以同種模式與態度在面對。安靜下來,關注內心深處的所有想法與感受,再把內心拉回現在,感受目前現況與自己,放下舊有的想法與慣性的做法,認真、用心感受當下,提升內心,實現未來。

天蠍座
寶劍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所有事情都有一體兩面,端看你如何想。先放下主觀意識的批判,放下所有的意見與想法,先找到內心的理想與渴望,再平衡現實與理想,最後,相信自己的決定。決定了就馬上執行,別再優柔寡斷,有時候,要先做了第一步才能找到真正想法,再慢慢修正。勇於決定與承擔。

射手座
錢幣侍者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裡踏實了許多。一直以來努力追尋與累積,心裡終於有了內心的盼望,開始具體規劃目標,一些事情,也開始有了具體的明朗轉變。放下過去的事,重新開始,踏實現在,看向未來,能夠為理想的未來,慢慢認真努力。好好為自己努力,別忘了享受一路的風景,踏實於當下,開心於過程,在追尋成功的路上,也能發現值得感謝與珍惜的美好。內心轉向內斂,新的階段開始。

魔羯座
愚人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今天處理事情似乎有些懶散、不想負責,漫不經心的態度,可是會被盯上的喔。如果真的不想理人就先和大家說告知今天的情緒,如果真的想睡覺就忙裡偷閒一下。好好處理自己的態度,不要讓人誤會,也不要誤事。也可以試著找出一天中值得期待的事情與熱情,將之成為動力。

水瓶座
寶劍六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心裡的情緒就是跑得比頭腦慢,明明知道了,心裡的感受就是無法改變。終於決定先有所行動再說,不想讓自己沉浸在過去中了。試著先想想未來的理想與期盼,成為你的動力,願意往未來前行。加油,先改變方向跨出第一步,再慢慢規劃實行。好好愛自己、相信自己。

雙魚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需要重新了解為了什麼而努力。你太過努力而讓眼光就只看得見你的努力。停下腳步,看看現在的自己,檢視目前心裡狀況,感受內心當初的目標,是否愈來愈遙遠。真正面對自己的心,勇於面對內心的問題,願意處理與解決,再重新感受內心的理想與目標,重新了解目摽對於你的意義與快樂。承認過去的傷痛,放下無謂、盲目的執著,願意讓自己追求真正的理想,相信自己能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