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福音 Cocos2d-x首次在台辦分享沙龍

國內一流的手游開發商及運營商觸控科技將於9月5日攜其核心產品 -- Cocos2d-x遊戲引擎,首次跨越海峽奔赴臺灣舉辦分享沙龍。赴韓沙龍及在大陸諸多開發者聚集城市沙龍的成功經驗,讓觸控科技對此次赴台沙龍有著十足的信心,同時,觸控科技的強大開發實力毫無疑問對在台開發者來說是一個福音,以加深兩岸開發者交流為契機,相信許多在台開發者將會迎來一次全新的技術變革。
 
豐富的第一手資訊註定這個秋天是開發者的豐收季
   
此次沙龍主要以觸控開發者平臺為分享戰略內容,技術上則分享Cocos2d-x新功能及案例。更有各種茶歇小點、豐厚獎品及神秘活動等候的廣大開發者的到來,參加不只獲得豐富的經驗還有許多好禮可以拿唷!
 
沙龍報名入口:http://cocos2dx.kktix.cc/events/cocos2dx01
 
分享嘉賓及內容前瞻:
 
金曉穎(觸控科技開發者關係副總裁)——《觸控開發者平臺介紹》
從開發製作,到產品上線,再到後期維護的一站式服務,為你介紹觸控為中國手游開發者量身定制的開發者平臺!
 
吳昊(Cocos2d-x技術工程師)——《Cocos2d-x,leading the way》
帶給你Cocos2d-x最新發展趨勢和第一手資訊!
 
香田哲朗 (Akatsuki共同創辦人 & COO)——《Akatsuki,the new challenger》
震撼的海外影響力,首席運營官的Cocos2d-x使用感想帶你體驗開源、易用的引擎之美!
 
鄭淼(觸控科技高級商務經理)——《學海捕魚:觸控高校教育專案介紹》
想要加入觸控認證講師隊伍、赴國內知名大學授課,享受一系列講師特殊福利嗎?為你帶來全新資訊!
 
開發者福音,Cocos2d-x首次赴台舉辦分享沙龍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光臨沙龍現場,參與分享討論。
【沙龍時間】:2014年9月5日  19:30-22:00(19:00開始簽到)
【沙龍地點】:金色三麥 臺北美麗華店(臺北市內湖區敬業三路20號5樓)
【報名入口】:http://cocos2dx.kktix.cc/events/cocos2dx01
 

暢銷手遊提供客觀資料
   
在GooglePlay公佈的上半年各項最佳手遊名單中,赫然可見人氣極旺的《Monster Strike》《2048》等遊戲,而這兩款讓不少手游愛好者欲罷不能的遊戲——正是基於Cocos2d-x引擎研發而成。
此外,《捕魚達人》系列的成功,以至於《捕魚達人3》創下休閒類手遊的各項突破性的紀錄,都客觀地反映出Cocos2d-x引擎極其穩定、優越的性能。
 
強勁的開發性能是觸控的實力根本
   
Cocos2d引擎的日益完善,及其衍生出的跨平臺開發框架及眾多分支,正在説明著諸多開發者實現高效、穩定的遊戲開發。行至今日,新版本的引擎更是能夠支撐諸如《捕魚達人3》裡各種炫酷的3D效果的開發,遊戲的高品質亦是從側面反映出引擎的優越性能。
 
開發者福音,Cocos2d-x首次赴台舉辦分享沙龍
 
而這強勁的性能,雄厚的實力,來自Cocos2d-x,來自觸控科技。在過去的一年中Cocos2d-x已發展為全球佔有率第一的手機遊戲引擎,全球平均份額超過30%,中國平均份額超過70%。
 
深遠的品牌影響力是觸控的服務動力
   
Cocos2d-x引擎走到今天,性能更加強大,易用性全面提升,功能性趨於完美,更重要的是,開發者無需支付任何費用,便能使用到這樣一款全球領先的跨平臺遊戲引擎,而其開源特性更是方便了開發者自由地進行二次開發、修改定制,滿足各家遊戲的獨特需求。
但是觸控科技並不滿足於此,Cocos2d-x將繼續發力,幫助各個行業降低開發成本,致力於行業發展。而觸控作為這樣一款強大開源引擎的提供商,將誠摯地為廣大開發者們給予最大的支持,為各開發團隊打造一個更加穩定、高效的開發平臺,與越來越多的開發者攜手共進,全力打造手遊生態圈。
                                                   

關鍵字:Cocos2d-x手機遊戲開發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