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傳統對決延長多 5小時11分改寫本季新高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14日中信兄弟與統一7-ELEVEn獅之戰,雙方一路鏖戰到12局還是無法分出勝負,只能以和局作收,兄弟與統一本季不僅已經4度打到延長賽,同時整場比賽進行5小時11分,成為本季最久的馬拉松大戰。


▲兄弟與統一打了5小時11分,改寫本季最長紀錄。(圖/擷自統一官方臉書) 

原本今年例行賽花最長時間的比賽是5月11日桃園球場,由統一獅對Lamigo桃猿,花了4小時59分,桃猿16比8擊敗統一,但今日這場兄弟與統一之戰,以12分鐘勝出。

今年聯盟共有18場延長賽,統一參與11場,而兄弟也貢獻11場,其中統一與兄弟延長賽交戰4次,雙方皆沒佔到便宜,各取得1勝1敗2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7-ELEVEn獅與中信兄弟之前有過3場延長賽,連同今天這一戰,追平本季統一7-ELEVEn獅與Lamigo桃猿的加班場次。

回溯兄弟與統一本季在4月2日新莊球場,也進行了一場4小時38分大戰,雙方僵持到12局,終場1比1打平。

此外,提到中華職棒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延長賽,絕對不能不提2009年總冠軍賽第6場,象獅在台南球場一路殺進17局,花了6小時14分,兄弟靠著王勝偉的驚天一擊,揮出致勝陽春砲,最後才以1分險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