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足球/全力要將金牌留下 地主南韓男女雙勝

點評:南韓大球都要贏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仁川亞運足球項目14日率先開打,賽前放話要將男足金牌留在家的南韓隊首戰馬來西亞,憑藉K聯盟蔚山現代效力金信煜進球,最終3:0擊敗馬來西亞,南韓女足方面首戰則是5:0大勝泰國,南韓男女足都取得勝利。

不讓南韓專美於前,日本男足首戰同樣獲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足球項目率先在亞運開幕式前開打,男足南韓首戰馬來西亞,全場完全壓制對手,上半場李宗浩率先幫助南韓破門,下半場再靠著金信煜、金承大的進球,最終3:0大勝馬來西亞。南韓女足則是上半場就取得2球領先,下半場再3度破門,最終5:0大勝泰國,為晉級8強之路有了好的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比賽中與南韓同樣在A組的沙烏地阿拉伯與寮國之戰,沙烏地阿拉伯全場26次射門,寮國僅有2次,寮國一路死守到75分鐘才被破門,最後沙烏地阿拉伯3:0獲勝。

男足C組戰況,塔吉克1:0險勝新加坡,巴勒斯坦2:0擊敗阿曼。D組賽事伊拉克面對實力較弱的尼泊爾4:0大勝,同樣在D組的日本,首戰4:1擊敗科威特。

女足A組另一場比賽,印度面對實力較差的馬爾地夫,印度全場38次射門24次命中目標,最終15:0大勝,由於女足還有比較擇優的第3名,印度首戰就下馬威,希望能夠為自己爭取前二的名次。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仁川亞運南韓足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