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查佐薛貞國接獲電話赴夜店 黑衣人全朝他死裡打

▲ 夜店傳糾紛,刑警休假仍到場遭圍毆身亡。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被50多人圍毆致死,警方在晚間說明,薛員是接獲同小隊莊姓員警轉報才赴約。薛員原本輪休,一到場沒多久,外面就來了7輛車,下車的黑衣人全部針對他來動手往死裡打,卻推開莊姓刑警,擺明了就是要置薛員於死地,警方查出全案因訂位糾紛而起,已有曾姓主嫌等7人到案。

偵查佐薛貞國休假為何會跑到夜店,據傳是接了一通神秘電話,警方調出死者通聯紀錄,發現薛員死前接到一位警界友人打給他,通知他到夜店,他才匆匆忙忙趕來。信義警分局晚間說明,薛貞國是接獲同仁轉報,才前往位於松壽路的ATT 4 FUN夜店了解。

信義分局長李德威表示,13日晚間9時許,薛貞國和同一小隊莊姓員警相約在信義區附近餐敘,案發前莊員發現有大批群眾前往夜店樓下疑似準備鬧事,於是打電話給薛貞國說一起前往現場進行了解,兩人在14日凌晨碰面後,才剛進入夜店1樓,就因言語衝突遭對方毆打,薛貞國遭人圍毆致死,莊姓員警頭部受傷自行就醫。

▼警方公布2名嫌疑犯影像。

薛貞國排休,連家人以為他當天上班,他的哥哥表示,「他說他要來上班啊!對啊!我們都不曉得。」因為就這麼巧,薛員人才剛到沒多久,門口立刻就來了7輛黑頭車,50多人一擁而上,把他從夜店內拖出來打,對方打完人後一哄而散。

目擊好友也PO文說,當時來到夜店的偵查佐還在跟他聊天,但一下子卻被叫出去,看著他在樓下,自己心慌心急卻無能為力,最後目睹他活活被打死。

原本誤以為是排解鬧事糾紛而誤被打死,事實上一切似乎就像是個局,擺明要置他於死,同事也私下透露,當時看似人多,但死者傷勢不多,只是招招命中要害,死因初步斷定,死者頭部受重擊,不只有挫傷,顱骨也有骨折。畢竟人在休假,卻因為神秘電話把他約到夜店,而且就這麼剛好,沒多久就出現一群人把他打死,太多巧合也讓整起案件顯得更不單純。

▼現場白衣女疑指揮圍毆,警擴大清查緝凶。

信義分局和北市刑大組成專案小組緝凶,初步查出涉案的曾姓男子與劉姓女友13日因訂桌問題與ATT 4 FUN夜店起糾紛,今天凌晨撂了50多人準備砸場,薛員與莊姓偵查佐剛好到店裡處理,雙方進而發生衝突。

李德威說,經調查全案是偶發性個案,有媒體報導薛貞國疑似替業者圍事與實際狀況不符,警方在案發後立即調閱車籍和監視器等資料,從下午開始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已查獲曾姓男子等7人到案,曾姓主嫌的劉姓女友疑似也有涉案,持續偵訊釐清整起案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