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英雄戰記》訂製角色 玩家得花122萬

▲擁有35萬粉絲的臉書線上遊戲《英雄戰記》。(圖/翻攝自《英雄戰記》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社會所得落差大、貧富不均情況越來越嚴重,現在就連虛擬世界中有錢玩家和沒錢玩家的待遇也是天差地遠。一款直接使用臉書帳號登入的遊戲《英雄戰記》,最近推出「至尊豪禮,訂製英雄!」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累積儲值超過40萬遊戲幣(約122萬台幣),遊戲官方就會為玩家訂製一只獨一無二的角色。

▲獲得專屬英雄的代價可不便宜,要122萬台幣。(圖/翻攝自《英雄戰記》遊戲)

擁有35萬粉絲的《英雄戰記》是一款能直接使用臉書帳號遊玩的戰棋策略線上遊戲,根據遊戲介紹,《英雄戰記》的玩家要扮演一位領主,「率領英雄們四處冒險,消除邪惡,光復被魔物佔領的城鎮,找到龍族的寶藏!」最近剛推出的「至尊豪禮,訂製英雄!」活動,只要玩家在9月11日至9月30日間,累積儲值超過40萬遊戲幣,官方就會給予玩家訂製英雄的特權,可以訂製英雄的名字、頭像、職業,讓你的角色看起來和他人完全不同。

根據儲值頁面提供的資訊,一次儲值至少要61元台幣,可換20元遊戲幣,以此推算得到訂製英雄要122萬元台幣。若想省錢,可以一次儲值20045台幣,將可獲得4.7折折扣,換得10000元遊戲幣,以此推算得到專屬的訂製英雄,只需約80萬台幣,節省42萬元。
 

▲記者實際根據儲值幣值換算。(圖/翻攝自《英雄戰記》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