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放閃無極限!明年2月婚 笑談婆婆:對我很好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女星伊能靜近來戀情穩定,日前曝光男友秦昊早已在土耳其求婚,相當甜蜜。而她近日頻頻在微博上曬恩愛,14日寫道「秦先生一直很認真而且有責任感,我永遠記得他說,比起自由更渴望歸屬。」而秦昊也回應女友:「擇一人、走一生、過一世安穩。你是否願意?」實在高調放閃無極限。

▼伊能靜7月就在土耳其接受男友秦昊的浪漫求婚。(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45歲伊能靜和小10歲男友秦昊愛得甜蜜, 14日在微博貼上她受訪的影片,畫面中談起未來婆婆,笑說兩人感情好、對方也待她很好。另外,對於日前有媒體說伊能靜疑似懷孕、拿肚中胎兒向秦昊逼婚,她日前受訪時笑著回應:「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變胖了?但其實這對秦先生很不公平,因為他認識我時就有提過(結婚)了。」她也坦承將在明年2月舉辦婚禮,升格為幸福的秦太太。

▼伊能靜和小10歲男友秦昊即將步入婚姻。(圖/取自伊能靜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