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D奶女神露發亮美腿開球 打者卻意外擊中了

點評:哇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與前AKB48前田敦子相似度高達百分之九十的寫真女星小島琉璃子,13日受邀至北海道,為火腿隊主場比賽開球,在陽岱鋼與其他球員面前她身穿深藍色短褲,露出一雙會發亮而且擁有健康古銅膚色的美腿開球,結果歐力士隊打者平野惠一還真打到球,小島仍然為自己投出好球開心的跳來跳去。

▲小島琉璃子開球。(圖/翻攝自太平洋聯盟TV)

小島今年20歲,出道時因為和前田敦子長相相似,引起日本宅男的討論,而且身材一點也不輸前田,D罩杯的上圍使她每當穿起比基尼,總能吸引大量目光。13日這天雖然上半身包緊緊,但下半身露出一雙古銅色美腿,燈光照到時還會發亮,幾乎可以說是少女們最渴望的膚色之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小島曾參加趣味球速競賽,因此開球對她來說不是問題,用標準姿勢將球投出,球飛向手套可望形成好球,此時平野惠一出棒卻打到球,所有人都嚇一跳,就連小島也楞了一下,才高興地跳來跳去,不落地讓打者擊中,對她來說仍算是不錯的開球。

只是對平野來說,開球打中球可能引起「不尊重開球者與主場球隊」的爭議,按照正常禮儀,打者在對方開球時多半都是揮空,以示投出「好球」,而小島雖然也算是「好球」,平野卻順勢將球擊出,還瀟灑地走回休息區,留下場上傻住的球員、記者與貴賓,以及開心的小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