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史上最危難首次 總教練把滿壘狀況交給初登板兒

點評:好獨特的場面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舊金山巨人14日在主場遭世仇洛杉磯道奇狂電,最終以0比17大敗作收,巨人仍在比賽中創下歷史畫面,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於危難的情況下,成為史上首位父親主帥將球交給大聯盟初登板的兒子,可惜兒子布雷特(Brett Bochy)還是壓不住陣腳,1.1局失2分退場。

▲波奇父子在春訓時的畫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巨人先發右投哈森(Tim Hudson)大崩盤,投1局就挨8安失6分退場,交由林瑟康(Tim Lincecum)狀況更糟,3局挨7安掉5分,此後基克漢(Mike Kickham)投1.2局也掉4分,並且在6局上留下滿壘局面,波奇決定讓布雷特在這樣的情況下,進行大聯盟生涯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道奇已經打到殺紅眼,布雷特盡了力,仍然以1.1局失2分退場,最終無關勝負,防禦率13.50。賽後老爸對於當時的決定感到不好意思,「我有點激動,但同時間我也告訴他『抱歉讓你面對這種處境』。當你面對滿壘,接下來有強打上場時,他就是個堅強的小子,能夠維持住局面。」

事實上這不是波奇第一次在滿壘情況下,把球交給兒子,春訓時就曾有一次過。布雷特賽後開玩笑說,「他好像習慣那樣對我,對吧?能夠上場真的很棒,而且由他來交球給我很特別。我的腎上腺素激增,而且很開心,能夠與他(老爸)分享這時刻棒極了。」

布雷特將近23歲才進職棒,在選秀會被巨人在第20輪第618順位選進,今年在3A出賽35場,有2場先發,戰績4勝4敗,防禦率3.83。以牛棚為主的他,未來還有機會從老爸手中拿走球,而14日這場屠殺可能將成為他心中最無法忘記的初登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