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運/仁川亞運各國重視 採訪記者近萬人

點評:不容易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本次仁川亞運可說是相當盛大,除了來自45個國家參與外,媒體人數也是屢創新高,日本就派出史上最大陣容採訪團,台灣也有107名記者參與,而全部的媒體採訪人數,共有9296名記者參與。

仁川亞運在當地已經有宣傳活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仁川亞運採訪登記從今年1月21日開始,一直到到9月2日截止,根據南韓當地媒體報導,一共有9296名記者登記採訪,南韓當地電視台總共有1087名記者,為各國最多,日本一共有770名記者參與,其中日本TBS派遣史上最大規模製作陣容,顯然對本次仁川亞運相當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運動員向來都是最大團,本次也有370名記者參與,泰國光電視台也有142名記者登記,台灣則是有107名,香港也有67名,而北韓也有約20名記者參與。

在9296名記者中,電視台就有6196名,另外3100名分別是文字和攝影,其中有1123名登記攝影師,不過在45個亞奧理事會員國當中,也有沒派記者採訪的國家,分別是不丹、汶萊、東帝汶、柬埔寨、寮國、葉門、巴勒斯坦、敘利亞、吉爾吉斯、塔吉克、馬爾地夫12個國家。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仁川亞運記者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