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18歲!翁滋蔓、周曉涵回味「高中制服」萌翻粉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2014新宅男女神決賽票選火熱進行中,「校花女神」翁滋蔓與周曉涵14日一同舉辦「制服趴」。而在日前見面會消息傳出後,超過百名粉絲踴躍報名,可見兩位女神人氣不容小覷。兩人除了穿上北一女及明倫高中的制服與紛絲們互動外,還與大家一起分享不為人知的高中趣事。►►現場完整圖集請點我~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進行中,快來投票唷!!

▲翁滋蔓、周曉涵制服趴。(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翁滋蔓與周曉涵都是連續第二年入圍票選活動,翁滋蔓說起入圍感言:「非常非常開心,去年得到最萌女神就非常嗨,因為萌聽起來就是18歲啊!然後今年參加制服趴,穿上北一制服,就覺得天啊,又是18歲!」而去年榮獲電眼女神的周曉涵也笑說穿上制服讓她重回18歲,還自嘲:「看我最近演的角色,都是30幾歲!」

▲▼翁滋蔓、周曉涵與粉絲一起擺POSE合影。(圖/記者周宸亘攝)

兩位女神分享高中的總總故事,除了校園生活外,也提及了許多不為人知趣事,令全場粉絲紛紛驚呼。接著兩人還與粉絲一同比出10個可愛POSE。周曉涵組走性感系列,使出「牙齒痛」、「頭痛」系列;而翁滋蔓組則是展現高中生的青澀模樣,與粉絲們一同裝可愛及扮鬼臉合照,活動後也熱心地幫粉絲簽名,讓制服趴圓滿落幕。►►現場完整圖集請點我~

▼活動影片。(影片/記者蘇庭緯、魏華萱拍攝、製作)

制服趴地點:小食糖(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181巷3號)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進行中,快來投票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