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瘦身後一秒再現「包子臉」 賣萌:這樣不用修圖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女星陳妍希日前演出《神鵰俠侶》中的小龍女,因圓潤的臉蛋顯得不夠仙氣,飽受外界批評,甚至被網友嘲笑是「小籠包」,讓她痛下決心減肥,如今已消腫不少。而她13日在微博上傳一張搞怪擠出「包子臉」的照片賣萌,得意不用另外修圖,反而引來粉絲打趣,要女神別自黑。

▼陳妍希近期瘦身有成,一張瓜子臉讓人驚豔。(圖/翻攝陳妍希微博)

陳妍希近期在大陸橫店拍攝電視劇《秦時明月》,穿上古裝的她不時在片場自娛娛人,13日就上傳跟戲中小童星一起做鬼臉的照片,只見她一下將臉和眼睛往下拉,一下又嘟嘴擠出包子臉,搞怪的表情十分吸睛,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大讚「超萌」,也有人戲稱「根本是3個可愛的小朋友」。此外,她還配合照片,搞笑地寫到「這樣就不用P圖(修圖)了」,也讓不少粉絲說「女神這樣自黑真的好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自曝鬼臉照,得意不用修圖。(圖/翻攝陳妍希微博)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