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惡煞喊「殺死他」 薛貞國遭插刀斃命警鎖定4嫌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14日凌晨1時多,北市信義區ATT 4 FUN的夜店樓下門口發生驚人殺警案,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38歲)被50幾位不明人士圍毆,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不治;根據現場民眾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出,一眾兇徒手持各種器械,口中還不斷大喊「殺死他」,囂張行徑嚇壞路人。目前警方已經鎖定4位男子涉有重嫌,正全力調查中。

▼驚!信義區夜店,偵查佐遭50人圍殺亡。

警方今天凌晨1時許獲報,信義商圈知名夜店ATT 4 FUN外面,有數十名民眾持棍棒等物鬥毆,到達現場後發現1名年約30歲男子倒臥血泊,嘴裡插著一把20公分左右的凶刀,明顯無生命跡象,警方立即請求119救護車將男子送往醫院,但仍回天乏術。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這家夜店過去曾是他的刑責區,薛員正在休假,不知為何遭到毆打,根據目擊者指稱,薛姓刑警至少遭到50人持棍棒、電擊棒等物品圍毆,整個過程不到2分鐘。

目擊者還表示,這些人打累了,還換人繼續打,直到員警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才一哄而散,下手相當重,現場民眾也無法上前阻止。

民眾錄下影片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並向記者說,案發當時動手的有上百人,皆是黑道兄弟;至於被打的人為何招惹到對方,他也不清楚。信義分局與台北市刑大已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事發原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