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綠為民主危機 馬英九:我是台灣人我支持國民黨

▲馬英九痛批民進黨:當前台灣最大民主危機。(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賴映秀/嘉義報導

國民黨14日在嘉義舉行第19屆第2次全國黨代表大會,黨主席馬英九及榮譽主席連戰、吳伯雄先後致詞,呼籲國民黨內務必團結,讓年底九合一大選贏得最多選票。馬英九強調,國民黨與台灣歷史深厚連結,可以讓支持者驕傲地說「我是台灣人,我支持國民黨」。

馬英九說,願意以友善的態度,在兩岸人民同屬中華民族的基礎上,與大陸及港澳各界分享民主經驗,「一個走向民主法治的大陸,不但能讓13億大陸人民受惠,更能拉近兩岸彼此心理距離」。

馬英九表示,短短幾年內,台灣人民已經認清,而大家渴望的和平、尊榮與繁榮,只有國民黨認真去爭取,也只有國民黨能夠辦到。

馬英九也為藍營執政縣市掛保證,大讚「金牌市長」嘉義市長黃敏惠推動都市更新成功,嘉義市長參選人陳以真也將延續,「當一個市長,完全沒有性別之分」。馬英九痛批民進黨唯我獨尊、羞辱官員,甚至選擇性玩法,才是當前台灣民主最大的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