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夜店前遭50人圍毆致死 刑警薛貞國嘴裡插刀

▲被殺刑警作風爭議,曾因「圍事」上媒體。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在松壽路一家夜店前遭數十人圍毆,送醫後不治,警方發現,薛員身上傷痕累累,嘴巴還插著一把刀疑似致命傷。

警方今天凌晨1時許獲報,信義商圈知名夜店ATT 4 FUN外面,有數十名民眾持棍棒等物鬥毆,到達現場後發現1名年約30歲男子倒臥血泊,嘴裡插著一把20公分左右的疑似凶刀,明顯無生命跡象,警方立即請求119救護車將男子送往醫院,但仍回天乏術。

據了解,該把刀是現場急救時,有人看到傷者不斷口吐鮮血,於是拿了一把未彈出刀刃的折疊刀柄放在他口中,以防咬到舌頭。

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38歲),這家夜店過去曾是他的刑責區,薛員正在休假,不知為何遭到毆打,根據目擊者指稱,薛姓刑警至少遭到50人持棍棒、電擊棒等物品圍毆,整個過程不到2分鐘。

信義分局副分局長劉珩召開記者會說明,薛員送醫後,在凌晨1點32分沒有心跳,醫師指出死者頭部多處重傷,顱骨骨折,信義分局與台北市刑大已組成專案小組,調查事發原因。

據了解,薛姓偵查佐14日輪休,但夜店是他的專責轄區,13日晚間發生糾紛,他到場處理,沒想到遭50人圍毆砍殺,人數眾多,夜店圍事根本攔不住,最後薛員頭部重創不治,案件震驚警方,目前鎖定4名嫌犯全力追緝中。

▼信義區夜店打死人現場錄影。(影/網友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