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冰清玉潔」4姊妹 開學報到有專人幫忙搬行李

▲「冰清玉潔」姊妹花開學報到,校方請專人安排生活起居。(圖/翻拍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冰清玉潔」姊妹花,日前在山東藝術學院舞蹈專業初試備受媒體矚目,四姊妹在12日開學時一同前往報到。校方安排專人負責搬運行李,而且為了方便她們的生活起居還安排4人同住一間宿舍。

根據《新華網》報導,來自山東省荷澤市的申冰、申清、申玉、申潔姊妹花,早在今年2月參加入學考試時就受到媒體高度關注,甚至引來了少數網友惡意中傷,讓她們感到很失落並澄清自己絕對沒有炒作,只希望能健康的成長。

順利通過入學測驗後,父母特意要求她們改變穿著,把原本一模一樣的服裝穿法改為2種風格,變成兩兩成對的模樣,希望能減少別人的注意,不過,就算經過「變裝」,她們還是吸引許多學生、家長以及老師的目光。

她們的母親楊女士曾透露,這4個孩子從小到大不管是吃飯、睡覺,還是上學、練功都沒有分開過,選擇在山東藝術學院就讀也是希望離家近一點,不希望因為媒體報導造成她們以及他人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