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夜店外打死警察薛貞國 38秒行兇影片曝光!

▲信義區ATT 4 FUN夜店門口驚傳圍毆,便衣警命危送醫。(圖/記者許依柔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信義分局偵查薛貞國14日在松壽路ATT 4 FUN樓下夜店遭到殘忍毆死,有現場目擊的民眾錄下影片提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影片中,一眾兇徒手持各種器械,瘋狂朝薛警攻擊,讓圍觀者都不禁發出「哇靠」、「誇張」、「Oh shit」等等呼聲。

擊民眾向記者表示,案發當時動手的有上百人,皆是黑道兄弟;至於被打的人為何招惹到對方,他也不清楚。

根據最新消息,薛警正在休假中,疑似是因為獨自調解店內糾紛,便遭到對方毆打,路旁民眾及夜店圍事都阻止不了,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由於事關重大,警方目前也正全力調閱監視器畫面緝兇。

▼信義區夜店打死人現場錄影。(影/網友提供,請勿隨意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