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家中11位孩子要顧太忙? 基隆女嬰出生27天睡夢中死亡

▲家中第11個孩子,女嬰出生27天窒息亡。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基隆報導

基隆市1名出生27天的女嬰,13日早上疑似因為被棉被蓋住鼻子導致窒息,家人發現時,女嬰已經臉色發黑,沒了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到場後趕緊將女嬰送醫,但急救後依然回天乏術,由於女嬰已經是家中第11個小孩,照理說母親照顧經驗應該非常充足,到底是單純意外還是另有隱情,檢警還要釐清

13日凌晨119接獲通報,一名出生才27天的女嬰意外窒息,醫護人員趕緊將女嬰送進三軍醫院,馬上轉移到急救台上,醫護人員不斷幫小女嬰按摩心臟做CPR,但是卻都不見起色,只好趕緊轉院到衛福部基隆醫院,卻還是回天乏術。

▲媽媽一個人還要帶11個小孩,會不會是照顧過失責任?讓小生命還來不及看世界就枉死。

消防隊員表示:「家屬說他們早上睡醒的時候,才發現女嬰沒有呼吸心跳了,那疑似應該是棉被蓋住呼吸道,缺氧窒息而死。」發生不幸,到底是人為還是意外,鑑識人員重回小女嬰家採集物證,門口看到掉落地上的粉紅色小被子,疑似就是讓女嬰窒息的凶器。

40歲的卜姓婦人說,她生了11個小孩,平常都在客廳打地舖,由於丈夫工作忙,自己一個人要帶11個小孩,會不會是照顧過失責任,讓小生命還來不及看世界就枉死,檢警已經介入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