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怨iPhone6資費不親民 0元手機綁約2年要花6萬多!

▲iPhone6在台灣雖是9月26號才正式開賣,但是預購已經造成風潮。(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俞子堯/台北報導

iPhone6在台灣雖是9月26日才正式開賣,但是預購已經造成風潮,電信公司更是趕快推出0元手機的資費方案,不過3大電信業者公布的資費,要搭配4G上網,綁約24個月,而且一個月至少要付2500元以上,等於2年要繳6萬多的電信費,讓網友痛罵,零元手機一點都不便宜。

預購民眾詳細詢問,櫃台前是大排長龍,iPhone 6還沒正式開賣民眾就已經搶翻天,這次沒有32G的款式,直接跳64G,也讓民眾罵翻天,直批蘋果就想多撈錢。

▲零元綁約遠傳最貴要月付2699元。(圖/東森新聞)

手機店老闆周先生說:「蘋果現在策略,32G款式沒有賣的話,沒有辦法,就一定要買64G,因為以往64G都是賣最差的,64G的話價格就比較高。」

不過,民眾邊罵還是邊買,電信公司更緊鑼密鼓地準備,中華電信首先公布,配4G上網資費綁約24個月,月付2636元,就有0元iphone6一支台哥大也要月付2599元,遠傳則是最貴,要月付2699元。

有人罵IPhone 6綁約資費太貴,也有人很期待,有人罵資費方案2年要付6萬多元,根本是搶錢,而且沒有搭配3G上網資費,根本是強迫升級,但也有民眾很興奮地挑選想要預購的顏色,期待早日搶到一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