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流浪狗被籠子關到殘廢 邵庭半年救活20隻毛小孩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邵庭13日出席彩妝品牌公益活動,由於該店家的圖像即為法國鬥牛犬,愛狗又主持《寵物小確幸》的邵庭理當成為站台不二人選。提起感情,她坦言空白多年,只因半年內救了近20隻受難狗,但即使因此沒有個人時間,她仍在所不惜。

▲邵庭出席公益活動,幫助流浪動物。(圖/魚樂整合行銷提供)

談起戀情空白多年,她透露因為有養狗,完全沒有自己時間,即便不乏追求者,也因為要固定回家餵狗、遛狗,根本無法配合約會,恐已從中錯過許多好姻緣,但她也在所不惜。而這半年,她救了將近20隻繁殖場或收容所中的受難狗,「那些狗不是因為過渡繁殖身體不健康,甚至雙腳被籠子關到殘廢,非常令人心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庭主持寵物節目。(圖/女帝娛樂提供)

所以當她救到狗後,會先送入醫院醫治,長期治療等到壯況變好,再開始為牠們找領養飼主,也為此根本沒空談戀愛。她接著笑說,現在自己住,所有廚具都為狗買,「因為這些狗長期被虐待,飼料都不太能消化,所以都用食物處理機,悶鍋,煎鍋煮鮮食給狗狗吃。」

她愛狗成痴,能為狗製作鮮食,反而為自己只會煮泡麵,而為表達對台灣流浪動物的支持,她13日出席的品牌活動表示,當日部份銷售額,將捐至流浪動物之家作公益用途,希望可以令社會大眾關注流浪動物其動向,與大家一同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邵庭長久來一直相當關心流浪動物議題。(圖/女帝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