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4/09/14十二星座日運勢

牡羊座
寶劍騎士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工作方面收集各方面的資訊並嚴加判斷再行動,切勿因為一點風吹草動就魯莽行動意氣用事。面對感情宜先釐清內心嚮往的情感再做出選擇。只要善加思考,加上原本就衝進十足的執行力,生活會更美好。

金牛座
權杖四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方面雖已有努力的成果,但還不到鬆懈的時候,保持積極態度,適時增進自己的能力,才能打一場完美的仗。感情穩定,可為了鞏固戀情拿出很大的勇氣突破自己,但注意態度別因此樹立外來的敵人。

雙子座
死神牌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二顆星
自信以自己的力量就可以完成一切,但若懂得和同事合作才能停止對成功的幻想,而真實做到成果。感情方面以理性的態度面對改變,坦然接受所有的誠實與不誠實,便能重新找回幸福的感覺。

巨蟹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職場上因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所以到處找靠山,卻又害怕對方跑掉。應正視自己的恐懼,勇敢在錯誤中學習才有轉圜的一天。在感情方面則和對方不離不棄,互相扶持照顧情感堅定。

獅子座
權杖二
整體運勢四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在工作上有往海外發展的機會,鼓起勇氣接下新任務可以讓自己創造人生下一個巔峰。在感情方面面臨抉擇,理性思考有助於做出正確的選擇。找不到方向時可多聆聽朋友的意見,找到支持自己的力量。

處女座
寶劍七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中因力求表現導致規畫失當,揹負太多責任使生活失去平衡。應學會割捨並交付任務給其他人,以智慧換取喘息的空間。感情方面懂得圓融的運用不同方式,達到自己理想中的情感。

天秤座
魔術師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靜下心來自然可以知道如何去溝通並整合各方資源,順利完成被交付的工作。感情方面出現一些誘惑讓自己小掙扎,不過理智的思考會讓你自己主動剪掉這些關係,並對伴侶更加細心呵護。

天蠍座
皇帝牌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利用權威架式讓同事朋友幫助自己完成工作,可適時的犒賞他們維持現狀,但還是免不了需要自力更生的一天。在感情中可多些幽默浪漫的舉止,讓在給予對方很大的安全感和鞏固之餘,還有甜蜜幸福的感覺。

射手座
權杖十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身邊有很多能幹的人才,但自我中心的態度及不相信他人的能力導致自己負擔過重,反而事與願違。感情中累積了很多小小的不滿,空出時間與對方好好聊聊,避免突然情緒爆炸而對方不知所措。

魔羯座
權杖三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上透過團隊的努力取得亮眼成績,進而吸引更多機會到眼前並在新領域有所發展。感情中熾熱的情感穩定雙方關係,即使遠距離也無須憂慮。單身者可望出現意外新對象。

水瓶座
寶劍三
整體運勢二顆星
愛情運勢一顆星
在職場的幻滅是成長的開始,接受並放下才能讓自己真實的面對問題處理難題。感情出現不如意的事情也讓自己想到過去的傷害,請接受身旁的人給予的幫助與關懷,讓自己盡快度過這個情緒。

雙魚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在工作中尋找付出與收穫的平衡,若能放掉一些私利可爭取團隊多一些的效率。在感情中真心的照顧與關懷,不計較雙方給予的多寡,會讓關係變得更浪漫更順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