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拖挾持女童 東莞「三角褲男」在大街恍神狂奔

▲東莞13日出現1名黃姓男子身上僅穿三角內褲在街上突然挾持女童。(圖/翻攝自古漢台Guhantai.com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9月13日上午9點時,中國廣東省東莞有1名僅穿三角內褲的黃姓男子,突然挾持一名在街上的女童。黃男與警方對峙2個小時,最後警方趁著嫌犯恍神時上前奪刀,安全救出女童。

根據《古漢台Guhantai.com》報導表示,男子幾近赤裸只穿1條白色三角內褲,右手持刀,左手緊勒住穿灰黑色校服裝的女童。與警方對峙期間男子情緒激動,強行把女童拖行至車流繁忙路段。女童精神受到極大刺激,從被挾持開始的大哭大鬧,到後來只能張嘴、泣不成聲。上午10點40分左右,警員趁男子有所鬆懈時,上前徒手奪刀,成功解救女童。

警方表示,男子沒有勒索錢財,或提出其他一些解救條件。經初步調查,涉事男子姓黃,現年25歲,與被劫持的11歲胡姓女童無任何關係。警方將檢驗男子是否吸食毒品,或是精神狀況有所異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