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羅淑蕾一次把話講完 柯文哲:資料整理完會統一回答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醫師13日出席樹仁社會福利基金會所舉辦的「我話我畫—身心障礙巡迴畫展」,他在看畫時表示,上帝為你關了一道門,就會為你開另一扇窗,他的兒子經正式診斷有亞斯伯格症,通常有亞斯伯格症團體活動他會去參加。

對於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連日來針對台大帳戶的指控,柯文哲表示,告訴羅淑蕾,叫她一次把話講完,我們會一次處理。柯文哲說,最近整理一下再來回答,不會拖太久,會盡速處理,整理好資料後,會統一統答。

有媒體詢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說刮別人鬍子前先刮自己的鬍子,柯文哲對此則表示,他上次看監察院的財產申報非常不服氣,「竟然連勝文的財產跟我一樣多,這什麼世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