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淑蕾緊咬柯妹公款私用 柯P:2006年前資料哪來的?

▲柯文哲質疑羅淑蕾手上資料的來源。

東森新聞記者楊琇惇、鍾家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被懷疑洗錢與逃漏稅!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的每日一爆,逼得柯陣營製作懶人包回應,卻被外界認為根本沒有解釋清楚,柯文哲承諾會找一天把事情說明白。對於妹妹柯美蘭被懷疑自2003年起有公款私用的狀況,他強調,手邊只有2006年以後的帳本,並質疑羅淑蕾資料來源的正當性。

柯文哲首次在鏡頭前一身輕裝,穿短褲陪參選人慢跑造勢,原本該是輕鬆的場合,他的心情卻很沉重,因為羅淑蕾爆料妹妹柯美蘭自2003年就開始使用「MG149帳戶」,恐公款私用,但是柯文哲卻懷疑羅淑蕾手上資料有問題。

柯文哲表示,根本不可能去回答11年前的事情,因為我完全沒有印象,也向妹妹求證,助理建議不要理羅淑蕾,但先請她公布資料來源。

▲羅淑蕾爆料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疑似公款私用。

對於羅淑蕾爆料的細節,柯文哲雖然沒有回應,但仍強調自己人格清白,他說,「壞人無法相信好人會做好事,他們腦袋裡一定覺得這是貪污或是什麼」,要整理完才能回答所有問題。柯文哲辦公室認為,MG149已經變成柯版的宇昌案。

北市選舉已進入貪汙清廉的戰爭,宇昌案當事人蔡英文暗挺柯文哲表示,應該要以平常心來看這個問題,不要因為在選戰中就渲染誇大,甚至過度解讀,這對候選人的人格是一種傷害。

2012年發生的宇昌案的確傷害到蔡英文選情,而兩年後柯文哲選北市長又遇到MG149議題,面對羅淑蕾的爆料,柯文哲除了要有引以為傲的高智商外,還得加上政治智慧,才能從泥沼中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