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T-ara新歌、CD封面都爆抄襲 經紀公司:巧合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ara 時隔1年回歸韓國歌壇,最新的迷你專輯主打歌《Sugar Free》爆出抄襲風波,被指和加拿大男子團體Dvbbs的《Tsunami》和芝加哥知名DJ Felix Da Housecat的《Give me Body》十分類似之外,連封面都和別的團體類似。

▲T-ara的新歌爆出抄襲風波,經紀公司表示純屬巧合。(圖/取自T-ara官方臉書)

T-ara先前曾爆出排擠團員的醜聞,雖然歌曲膾炙人口,但支持度卻不若以往,對此她們表示「實際上我們知道大眾某種程度不太接受我們,因此無論我們怎麼解釋都無濟於事。只能不斷努力,希望讓大家接受我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道6年的T-ara也格外重視這次的出擊,舞風上從先前的復古,過度到時上的電音風格,卻爆出抄襲風波,針對此事,經紀公司出面澄清,主打歌《Sugar Free》只是旋律和另外兩首歌曲類似,封面和西洋樂團Justice的設計類似則是純屬巧合,絕對沒有抄襲!

▼T-ara的封面設計和Justice封面(右)設計十分相似。(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