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餐廳激吻揉胸舔下體 陸主播怒:和動物有什麼區別

▲小情侶餐廳內忘情熱吻。(圖/網路翻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難道是沒錢上旅館?大陸網上近日瘋傳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激情影片,可以看到一對年輕情侶在燈光昏暗的餐廳內用餐,兩人不顧身在公開場所,先是忘情擁吻,接著男子揉胸、舔下體等誇張行徑通通來,從女孩表情來看似乎也十分享受,直到服務生出面制止,不過這離譜的行為全被拍了下來。

▲小情侶互動更進一步男子頭埋在女孩胸前。(圖/網路翻拍)

▲男子低下頭在女孩下體游移,女孩神情似乎十分享受。(圖/網路翻拍)

該影片的地點是在一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館內,小情侶不顧桌上餐具盤子都還在,不一會兒女孩將雙手環繞男子後頸,兩人熱吻的十分激烈,同時男子的手也忙個不停,不斷在女孩胸前搓揉,接下來的過程如A片情節一般,男子接著直接將女孩外衣拉下頭埋進去吸吮,最後更意猶未盡的低下頭在女孩下體來回游移,直到一旁服務人員實在看不下去用力拍肩制止,才結束這段「餐廳活春宮」。

由於尺度實在太誇張,大陸電視台主播報導這則新聞時痛斥情侶「和動物有什麼區別呢?餐廳可是公眾場所,不是你的家。」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批評,有人則開玩笑的說,這位餐廳老闆太沒商業頭腦了,「應該炒那個多事的服務員魷魚,然後給二位免單,邀請二位以後每天來餐廳現場直播。生意必火。」
 

▼小情侶餐廳內活春宮。影片取自鳳凰網,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