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滑鼠墊結合OculusRift 日本宅男發明「襲胸模擬器」

▲日本宅男結合巨乳滑鼠墊和OculusRift,發明了「襲胸模擬器」。(圖/翻攝自NicoNic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3D虛擬實境眼鏡Oculus Rift的普及,虛擬色情早已不是夢想。繼之前有人發明結合Oculus Rift與Tenga自慰杯的「打手槍機器人」,現在又有人結合Oculus Rift與「巨乳滑鼠墊」,發明了「襲胸模擬器」。

日本NicoNico網站用戶Ryuto最近上傳一段影片,展示他的創作。他在影片中解釋,「最近使用頭戴顯示器的虛擬實境試玩影片越來越多」,「我也在今年2月體驗了Oculus Rift」,儘管Ryuto感到神奇,但他還是指出,這與真正的感覺還是有一段距離,因為你無法拿到或碰觸東西。

Ryuto想到,只要透過Arduino電路板,搭配Oculus Rift和壓力傳感器LeapMotion,便可以讓巨乳滑鼠墊對你的抓擠動作有所反應。於是,在這個簡單的概念下,不論世界有沒有對此有過需求,一個襲胸模擬器就這樣橫空出世了。當螢幕中的女孩被你抓奶(巨乳滑鼠墊的泡棉),她就會尖叫、用手遮胸、害羞低頭

根據《Rocket News 24》報導,想要試試襲胸的人可以在14日前往名古屋,Ryuto的發明將在當天的「Oculus Festival in Japan」展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