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也有馬路三寶 倒車會車看的網友快瘋掉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看了......真的快瘋掉!

▲戰鬥民族也出包,倒車會車進退「撞」況多。(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手駕駛原本就容易手忙腳亂,如果遇到另一位新手「插花」就更慘了。俄羅斯網友PO出一段影片,2名疑似新手駕駛在停車場相遇,明明空間足以會車,但是2輛車還是卡在中間不知該進還是該退,雙方「對峙」1分多鐘後,決定各自往前開,途中還差點車尾撞車尾,讓影片拍攝者也緊張得驚呼。

畫面上這輛銀灰色的5門掀背小車不知道要停車還是要離開,不慎擦撞到隔壁停車格的白車,女駕駛瞬間「定格」,後來才下車查看狀況;此時畫面左方出現另一輛轎車準備停車,明明空間大到可以輕鬆倒車入庫,但駕駛技術實在太差,怎樣都無法切進去,至於原本那位女駕駛也不敢輕舉妄動,似乎想等對方停好後再動作。

這時一名阿伯出現,A到別人的女駕駛可能以為他是白車苦主,緊張得想移車,但阿伯只是看不下去、對2名駕駛下指導棋,但另一輛車無論怎麼挪就是切不進停車格,等阿伯離開後,2輛車就呈現尷尬的「對峙」狀態,不知道該進還是該退。

就這樣慌張對峙了1分鐘,2駕駛似乎達成默契,突然一起往前開,這下子差點又悲劇了,2車差點車尾撞車尾,在樓上全程目擊的網友也忍不住緊張驚呼。這段停車場「奇遇記」的影片PO上網後,網友對「戰鬥民族」的開車技術大為改觀,有人留言「誰給的駕照」、「看得快瘋了」,還有網友因為批評女性開車而引發爭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