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陷帳戶疑雲 連勝文:別只顧刮別人鬍子

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謝盛帆/台北報導

眼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還在為台大帳戶澄清,國民黨籍參選人連勝文趁勝追擊,13日到士林深綠的傳統市場拜票,聲勢看漲的他,到場後不斷有支持者喊「凍蒜」,讓他心情大好,似乎已經一掃前一陣子被柯文哲壓著打的陰霾。

大腳跨進傳統菜市場,連勝文這次不挑深藍選區,而是走入深綠地盤踩線去。「高人一等的,國民黨的沒問題啦!」、「123…再(拍)一張!」……奇怪了,不是說 連陣營認定的深綠地盤,怎麼他一進市場,喊「凍蒜」要合照的幾乎沒停過,還有人真的把他當市長,攔街陳情。

相較柯文哲頻頻踩到女性地雷,連勝文在女性這塊倒是很吃香,還有阿姨做臉做到一半,整個很激動。連勝文說,「我小時候就住在對面那個里,隔一條街的那個里,可能我們這邊的朋友多、親戚也很多,所以我們也很高興回到這邊來,跟我們地方上的朋友來做交流。」

只是前一天才發表電視廣告,不是被惡搞,就是有網友臉書點名連勝文摟金髮妹、住豪宅、環遊世界、吃米其林餐廳,哪一件事沒幹過,還在夜店刷卡消費,一次就是上萬元。

連勝文表示,「一個台北市長的候選人,不能只刮別人鬍子,自己不…自己不去清一下自己的鬍子,我想這個可能沒辦法符合市民期待。」不利的問題才回答到一半,連勝文就轉到批評柯文哲,畢竟柯文哲帳戶一天講不清楚,連勝文就越有機會讓民調再創新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