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直球砸「怪力男」史丹頓臉部 釀酒人費爾斯道歉

點評:希望史丹頓早日康復~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馬林魚「怪力男」史丹頓(Giancarlo Stanton),12日與釀酒人一役遭先發投手費爾斯(Mike Fiers)的頭部觸身球直擊臉部,造成顏面多處骨折送醫。費爾斯賽後相當自責,表示自己從未想過會發生這種事,也對史丹頓的隊友、球迷及家人感到相當抱歉。

▲馬林魚隊史丹頓本季恐報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重砲史丹頓12日遭費爾斯時速88英哩(約142公里)的直球直擊臉部,造成顏面骨折,經過治療後傷口已縫合,史丹頓也在凌晨已透過推特(twitter)表示自己情況好多了,但本季歸隊並不樂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丟頭部觸身球的費爾斯,賽後對自己砸中史丹頓感到相當難過,「我只想表達我的歉意並為他祈禱,你不會希望發生這種事。」

儘管費爾斯並非故意,他仍舊因為面對史丹頓的代打強森(Reed Johnson)時投出近身球,引發雙方板凳清空,遭大聯盟罰款,另外馬林魚救援投手戴斯克洛法尼(Anthony DeSclafani)也因為對高梅茲(Carlos Gomez)動手處禁賽3場,不過戴斯克洛法尼選擇上訴。

24歲的史丹頓,開季至今以37轟暫居國聯全壘打王,105分打點更是全聯盟之冠,可惜遭受頭部觸身球的他本季恐難歸隊無緣再締造紀錄,也可能影響爭取國聯MVP(最有價值球員)的機會。

 ▼【影片慎入】史丹頓遭頭部觸身球。(影/取自大聯盟官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