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破3萬就正面裸泳」 外拍Model蕾蕾發豪語

▲外拍正妹蕾蕾。(圖/翻攝自蕾蕾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一位在「DSLR FUN外拍網」擔任Model的正妹蕾蕾,12日在自己臉書上表示,她的追蹤人數突破1萬8千人,當破2萬人時「我就背面裸泳」,破3萬人「我就正面裸泳呢」。蕾蕾宣言一出馬上引來網友熱情回應,截至目前為止,臉書上的追蹤者已達29,516位,距離3萬「裸泳」門檻只差臨門一腳。

▲蕾蕾誇下海口追蹤破3萬就正面裸泳。(圖/翻攝自蕾蕾臉書)

根據蕾蕾臉書上的工作經歷,她擔任過展場和外拍網的Model,幾年下來累積了不少人氣。這次「追蹤破2萬背面裸泳、3萬正面裸泳」公告一出,網友馬上幫她熱情分享,短短一天臉書人數暴增萬人。

不過這樣的行為也引來部分網友質疑,認為蕾蕾只是想「賣肉」、「作秀」、「想紅」,甚至根本不會實踐承諾。對此,她表示「老子就是說得到做得到」,也一定會拍正面的照片給大家看。
 

▲▼蕾蕾臉書上有不少性感照片。(圖/翻攝自蕾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